台餐厅望偏蓝媒体不换台 被绿媒抹暗“中资收买”

时间:2018-12-31  来源:未知   作者:admin

  《中国时报》则诘问,绿媒拿认识形式挂帅、划分族群,遇上两岸议题就“怨中逆中”。蔡英文政府一向宣示要厉惩“假信休”,这不是“假信休”,什么才是?

  偏绿媒体“三立信休”在12月27日的一档政论节现在中,报道了台湾媒体人洪博学的“见闻”,声称他某日在一幼吃店用餐,电视正播放“中X信休”,想转台未果。

义务编辑:吴金明

台媒截图台媒截图台媒截图台媒截图台媒截图台媒截图

  对于“三立”不分青红皂白、在毫无证据的情况下抹暗“中天”每月花钱“绑台”的做法,“中天”奚落:异国证据就开骂,难道绿营还在停业吗?人民想过益日子,只是民进党大败后不思改进,以为还在打选战,赓续抹暗,心理若不在施政上,2020恐怕还会“民心尽失”。

  涉事的“保五总队”则对被举报“洗脑”一事忿忿不屈,强调内部做法都有原料可查,期待有意人士不要做文章乱举报,用虚幻乌有的事误导民多,这是不道德的事。

  其中,“台独”政党“时代力量”的别名高雄市议员也称听闻过“中资收买”的故事,他总结了一栽“浅易判定的按照”:只要问餐厅老板能不及转台,倘若不及,“吾们就能够清新这背后是不是有一些特定的势力”。

  得知消休的台湾民多也震惊了,纷纷外示“竟然有这栽事?”“中天怎么没给吾500元?”

  还有台网民外示,“三立”收视狂跌,做假信休被人望破,只能找“中天”麻烦、“‘三立’这栽不良电视台靠不实信休存在数年,答该灭失踪”。

  原标题:台餐厅望“中天信休”不换台,竟被绿媒抹暗“中资收买”

  巧相符的是,“警政署保安警察第五总队”(保五总队)近期也被举报学员上餐厅用餐时只能收望“中天信休台”。

  洪博学称,据他晓畅,“某一个集团”已经交了每月500块(约相符人民币112元)的收望费,开店时只能望“中X”。他质疑这背后有“红色资金”。

  “三立”于是请来一批嘉宾,大谈台湾店家被“中资收买”、民多被“洗脑”。

  另据《中国时报》报道,徐国勇的秘书徐健麟28日回复“中天”查询时,也答复称,以“保五总队”来说,“没什么500元的事”。

  餐厅电视播放偏蓝媒体“中天信休”,老板不让换台,就涉嫌“中资收买”?台湾“独派”又有了“神逻辑”,还引来绿媒跟风炒作。惨遭“打脸“后,被岛内名嘴奚落“收视差因此眼红”。

  台湾资深媒体人谢寒冰认为,餐厅老板爱时兴哪一台、让不让转台都是人家的解放,他奚落道:“吾能够体会他们(三立)的情感,由于他们近来收视率不太益……谁叫你们中天这两个月收视率都那么益。”

  500块“绑台”一说很快遭到“打脸”,据《说相符报》报道,台政府“内务部长”徐国勇28日回答称,“保五总队”餐厅因外包厂商人员疏漏,从9月至11月,餐厅电视只锁定某电视台,且无法转台,引首弟子议论,经“保五”纠正厂商,已改为每日轮换一信休频道。

  [文/不悦目察者网 王恺雯]